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

麻烦帮我分析一下,我这么做是不是对不起老婆?(AD)

麻烦帮我分析一下,我这么做是不是对不起老婆?(ad)

最近,我遇上了点麻烦事,实在不知如何是好了,还请您帮我分析一下。事情是这样的……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麻烦帮我分析一下,我这么做是不是对不起老婆?
 

亲爱的读者:

最近,我遇上了点麻烦事,实在不知如何是好了,还请您帮我分析一下。事情是这样的……


一直以来,我的工资卡都是上交给老婆的。但是,她不知道,除了工资以外,我每月还有几千块的奖金,是直接发到支付宝的。而这部分钱,我一直没有给她,而是自己悄悄攒了起来。

最后,攒了大概有5万块左右,我就把这些私房钱都拿去做了投资。但是,我自己并没有什么投资经验,而是根据一份秘密文件上的描述进行操作:

大约每个月我都可以获得一个投资机会,当然,可以自行选择是否接受;每1到3个月即结束一轮投资。无需花费太多的精力和时间,就这样一直重复下去。然而,就在前几天,我发现,我5万块初始资金已经翻了十几倍……

所以,现在我想用这笔钱买一辆心仪已久的越野车,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告诉我老婆。一旦她知道我背着她偷偷攒私房钱,即使做投资赚了,这笔钱也得被没收,肯定不会让我拿去买车的……

我到底该怎么办呢?哎……真是愁死我了……如果你有任何解决办法,请一定要帮帮我。

当然,我不会白白让你替我出主意的,指导我做投资的秘密文件在这里,我可以给你作为报答。但是千万别瞒着老婆,否则就跟我一样犯愁了……

点击获取详情>>>

祝您投资愉快!



 

 

 
 
  微信号:cwziyouren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