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

【续集】隔壁老王担心嫂子出去“做头发”,怎么破?(AD)

【续集】隔壁老王担心嫂子出去"做头发",怎么破?(ad)

你还记得我的隔壁老王两口子次吵架的事么,自从我从门缝塞进一封信之后,他家果然安静了许多。这可算解决了我心头一块大病。然而好景不长……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【续集】隔壁老王担心嫂子出去“做头发”,怎么破?
 

亲爱的自由人:

你还记得我的隔壁老王两口子次吵架的事么,自从我从门缝塞进一封信之后,他家果然安静了许多(点击此处查看详情)。这可算解决了我心头一块大病。然而好景不长……

也许是上次那封信解决了困扰他们许久的老大难,现在老王工作起来动力十足,经常加班到很晚。嫂子也经常喜笑颜开的,碰到我就骄傲得说,公司看重老王,又派他去外地拓展业务去了。一开始我还觉得两个人的小日子越来越好了,不禁暗自佩服我的机智勇敢。

但是到后来,我越来越觉得苗头不对。老王去拓展业务也就算了,还紧巴巴得半夜赶回来,好几晚我都睡着了,隔着门都能听到老王急促的敲门声:老婆,我出差回来了,快开门!

记得有一次,我晚上大概11点多回来,又遇见老王,他拉着行李箱,风尘仆仆的样子,都没停下跟我打招呼,从我身旁走过只听见他打电话连珠炮地问:老婆,你在家吧?干啥呢?孩子睡了吗?我连夜从深圳飞回来就快到家了……

不仅如此,他还加上了我的微信,不断对我进行信息轰炸:小王(额,是的,我也姓王),我不在家,你帮我多照顾一下你嫂子啊,谢啦;小王,瞧见你嫂子今天出去了吗,干什么了;小王,今天我家有没有来客人啊,男的女的;小王……诸如此类的问题一天问十几回。

现在我终于恍然大悟了,原来老王是担心嫂子出去“做头发”。看来作为中国好邻居的我,光解决住房问题还不够,我还得帮老王捍卫家庭。既然他这么牵挂嫂子,一家人又不能喝西北风,那看来只有这个办法可行了。

话不多说,晚上我从老王家门缝又塞了一封信,从此后老王就一直陪在嫂子身边了。

点击查看第二封信>>


祝您投资愉快!



 

 

 
 
  微信号:cwziyouren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