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9日星期二

年底了,给别人介绍对象的,麻烦走点心~(AD)

年底了,给别人介绍对象的,麻烦走点心~(AD)

春节将至,又到了“扎堆相亲季”。话说,总有些人觉得你三十岁不结婚,就嫁不出去了。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年底了,给别人介绍对象的,麻烦走点心~
 

亲爱的读者:

春节将至,又到了“扎堆相亲季”。话说,总有些人觉得你三十岁不结婚,就嫁不出去了。总想当个“热心肠”,看谁都想介绍给你。虽说这心是好的,但小编我想说,拜托请靠点谱,不要随便抓个活的就OK好吗……

这不,我上周末刚相了个亲,气得我差点吐血而亡……

男方是个程序员,比我大4岁;就差最后三根头发,就要秃顶了!!那神情、那身材,让我不得不想起公司楼下的看门大爷(手里就差一个泡着枸杞的保温杯了)…….92%、10.63%。

最最奇葩的是,仰仗着自己是本地人,人家要求还挺高。一见面没聊几句,就当起了面试官:你有北京户口吗?什么学历啊?应该也没有房子吧?……

我擦!!当时我那心情,真想一杯水泼在他头上,把他那最后三根头发冲走!!就在姐想拂袖而走的那一刹那,忽然想起昨天出去办事,房产证还在包里。真是天助我也!

房产证一把甩在桌子上,然后一个上扬的嘴角:“不好意思,我的房产证落灰了,我要回去擦擦了……”说完,转身就走!

你说气不气人?居然给我介绍这么奇葩的对象……真想揪着给我介绍对象的那朋友,当面问他:我条件就差到这种地步吗?你以为我是每月领死工资,就等着找个养我的人吗?

虽说我不是公司高管,月薪也就八九千,但我的日子过得很滋润,好嘛。一直以来,我每月都要拿出一部分工资做投资。刚刚在北京四环买了套房,付了首付。每月的生活费,也几乎都是投资收益而来,不必花费工资卡里的一分钱……

所以,小编我的亲身体会:做点投资,多赚点钱,绝壁是没错的。特别是@单身狗……下次遇到这种奇葩相亲对象,直接给TA来个现金、房产证、保时捷车钥匙“三连甩”……

立即点击此处,获取详细投资指南>>>


祝您投资愉快!



 

 

 
 
  微信号:cwziyouren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