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

年终奖or裸辞,我保证,99%的人会选错(AD)

年终奖or裸辞,我保证,99%的人会选错(ad)

如果熬过了一年的工资低、上班远、工作环境差,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 
年终奖or裸辞,我保证,99%的人会选错
 

亲爱的自由人:

如果熬过了一年的工资低、上班远、工作环境差,终于临近年底,你是选择年终奖还是裸辞,我猜99%的都会选择前者吧,然而你的答案并不适用于阿华,这家伙毅然选择了后者。

而我,还要为他点赞。当然,我并不是要怂恿他辞职啦,只是因为阿华从年初就跟我抱怨N次要辞职,以后总算可以耳根清净了,不过最关键的是我知道他裸辞后并不会吃土,而是有一份特别收入带来的积蓄做支撑,所以对不喜欢的工作才说不!

如果你也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,可以学一学阿华。裸辞后一段没工资的空档期,新工作试用期三个月少掉的20%工资,都可以通过这份收入来补齐,而你,节假日依旧可以和哥们儿喝喝小酒,侃侃大山。辞职的日子还可以很滋润呢。

也许你对这份特别收入还打个问号。别担心,它来源于全球都认可的绩优企业,一直有稳定的收入流,背靠这些大金主们,你可以每年,每个月,甚至每周都有稳定的资金流入账。

至于金主的门槛,你也不用担心,最低只需要几千块,你就能抱到这些金主的大腿。更让人心动的是,这条大腿还可以留给你的孩子们,让他们也可以不受工作束缚,活得很任性。

点击了解详情,还等什么年终奖,先把这份特别收入拿到手才是真。

祝您投资愉快!


Jane W
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编辑
 

 

 
 
  微信号:cwziyouren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