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

我宣布,三年后小偷集体下岗!(ad)

我宣布,三年后小偷集体下岗!(AD)

今天要跟你吐吐槽,小编我最近可能是水逆了,连续丢了两件最重要的东西: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 
我宣布,三年后小偷集体下岗!
 

亲爱的自由人:

今天要跟你吐吐槽,小编我最近可能是水逆了,连续丢了两件最重要的东西:钱包和手机。

钱包丢了我是一把辛酸泪,手机丢了简直是欲哭无泪了。此时我只恨自己不能穿越到三年后,因为这样就能把小偷一逮一个正着。

为什么?因为到时候就开启了“超能粒子”时代,钱包全身会嵌入“超能粒子”就像长在你身上一样,一经陌生人的手,它就能感觉到人体指征发生变化,从而发出警告信号,并且会进行自动定位。那时候小偷绝对无处遁形,你就可以进行实时追踪轻而易举把钱包找回来。

而未来,不只是钱包、手机,所有贴身物件都将因为“超能粒子”与你自己融为一体。所以它是260亿台设备都不可或缺的黑科技,增长规模也将达到2280%

到时几乎每个领域你都能见到它的身影,“互联网”升级到“物联网”将不再说说而已,全球都因此变得互联互通。小偷到时候只能含泪全体“下岗”。

而现在,全球都为这场“追捕小偷”大战预备着,阿里、腾讯、三星、微软(点击查看更多)等科技公司纷纷都想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,各路大佬狠砸1.92万亿美元,为你的财产保驾护航。

点击这里了解让小偷瑟瑟发抖的“超能粒子”,你会发现我说的才只是冰山一角……


祝您的财产永不丢失!


Jane W
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编辑
 

 

 
 
  微信号:cwziyouren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