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

关于“房产新政”的统一回复:嗯、对、没错、就是这样(AD)

关于"房产新政"的统一回复:嗯、对、没错、就是这样

关于房产市场,不得不说是风云变化,一天一个鬼样。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关于“房产新政”的统一回复:嗯、对、没错、就是这样
 

亲爱的自由人:

关于房产市场,不得不说是风云变化,一天一个鬼样。这不,最近又一项“房产新政”引起了读者们的不小关注,大家的问题接踵而至,大致可以分成以下几种类型:

好奇型:“真的假的?”“什么鬼?”“啥时候出的?”“还可以这么操作?”
怀疑型:“你说这个能实现么”“我活了五十年都没听过”“这次出台的新政对百姓?”
激动型:“快讲讲,这个入手只有1000元?”“赶紧告诉我流程!”

现在,无论你是好奇、怀疑、还是激动地跃跃欲试,我将在这封邮件里统一回复:嗯、对、没错、是的、就是这样,因为:

首先,这份“房产新政”由国家政府部门刚刚发布不久,因此到目前为止,只有1.2%的人知道它的存在!其中就包括很多地产大亨,甚至曾经的亚洲首富。

在这种新模式下,你完全可以屏蔽正常逻辑上的房产交易;绕过它们的重重限制和束缚,让你我这样的普通人与千里之外的一线地产项目直接挂钩,开启“商业合作洽谈”。而在这个过程中,不需要你准备任何的标书、合同,不需要你亲自实地考察,甚至可以不用离开自己的座位。

虽说是“商务洽谈”,它参与条件却非常亲民化,入手成本可以低至千元左右。参与者根据所签署的合同,从这些名牌楼宇中定期收取合作提成。而且由于签署的额度不同,也许在下次到账的会是8000元、也许会收来15000元、也许在一年后变成2万元的稳定月收入

现在,你所有疑虑和顾忌我都可以给你一个肯定的答复,而更多的流程和介绍阅读这份“新政解读”即可知晓。

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内容。

PS:现在正在进行喜迎元旦活动,现在参与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~

祝您投资愉快!


Harry.L
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编辑
 

 

 
 
  微信号:cwziyouren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