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

你有10笔年底到期的借款利息,明天开始每日兑现一笔(AD)

你有10笔年底到期的借款利息,明天开始每日兑现一笔(ad)

请容我告诉您一个相当紧迫的信息——您有10笔借款利息将于12月31日到期,距离正式完结,只剩下不到两周时间。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 
你有10笔年底到期的借款利息,明天开始每日兑现一笔
 

亲爱的自由人:

请容我告诉您一个相当紧迫的信息——您有10笔借款利息将于12月31日到期,距离正式完结,只剩下不到两周时间

这10笔进账的来头可不俗,都是各大银行、各大券商机构向您支付的借款利息。而且他们还商定好了,从明天开始到年底,每一个工作日都会有一笔利息钱打入您的账户

现在您是不是想问:我从来没借钱给他们过,哪里来的利息?这您可就out了。实际上,银行和券商机构早就向您发出了“借款申请”,只差您的“临门一点”就可以完成借款手续。之后的每天上午9点半,上面提到的利息收入就会准时到账

如果您还抱有怀疑,我要再添上一颗定心丸:为这项借款交易作担保的,可是我国的国家信用,风险可以说是零。也就是说,只要国家还在,您的账户就肯定会收到这笔来自银行、券商机构的利息。

最后,我还想和您强调一下,虽说是来自银行的利息收入,但它的收益却比存款利率要高出好几倍。尤其是月底、年底资金面紧张时,年化收益率曾经高达30%—50%。前不久,我就刚刚收获了一笔年化32.0%的利息,一天赚的份儿比基金一周的量还要多。

10笔年底就要到期的进账,从明天开始每天兑现一笔,点击这里了解更多


祝年底投资顺利!



 

 

 
 
  微信号:cwziyouren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