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

到底要我怎样做,你才能明白我的心(AD)

到底要我怎样做,你才能明白我的心(ad)

今天,收到一封读者来信,大意是说我们介绍的投资机会太像“天上掉馅饼”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到底要我怎样做,你才能明白我的心
 

亲爱的读者:

今天,收到一封读者来信,大意是说我们介绍的投资机会太像“天上掉馅饼”。如果也给您带来了这样的感觉,我们深感抱歉。在此,希望向您表明我们的真心实意

每一封信的本意都是想告诉您,通过严谨的研究分析、理性恰当的投资,可以获得属于您自己的收益。而你以为的意料之外,其实只是情理之中……

因为,无论我们向您介绍的哪一种投资产品,背后都是分析师团队长期、严谨的分析研究,甚至是实地调研的结果。比如,专注新兴产业领域的《A股超新星》,每推荐一个投资机会,背后都是分析师王勇及其团队对整个行业以及公司的严格筛选:

>>    有国家新兴产业的政策、特别是资金支持;只有这样,才有发展动力;
>>    已经形成完整的产业链;这样说明,产业发展已经成熟,市场需求稳定;
>>    要有大量市场资金认可,股价短期内大概率可以上涨;
>>    技术面过关,K线、技术指标符合买入条件;等等~

所以,今年1月3日买入莱克电气(603355),两个月获利21.6%
3月6日买入东山精密(002384),两个多月获利31.3%
5月、9月先后两次建仓中兴通讯(000063),两次累计收益50%等等……这样的收益不是靠运气,更不是天上掉的馅饼。

所以,我真心希望您可以明白,每一个投资机会,都是分析师日夜分析调研的心血与成果。而让您可以通过这样“有理有据”的投资机会,获得切实的投资收益,才是我们的本心。

点击关注《A股超新星》,了解新兴产业的中的最新投资机会>>>

祝您投资愉快!



 

 

 
 
  微信号:cwziyouren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