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

因为你,我第一次做了”马云背后的男人”(AD)

因为你,我第一次做了"马云背后的男人"(AD)

因为你的出现,我变了……对于双11,我曾经是拒绝的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因为你,我第一次做了”马云背后的男人”
 

亲爱的:

因为你的出现,我变了……对于双11,我曾经是拒绝的,因为看着不到三千元的工资,我可不想还没到月底就开始“吃土”。但是今年,我却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“剁手族”。这一切,都要从与你相识说起↓↓↓↓↓↓

记得初遇的那天,是几乎无风险的介入环境让我注意到了你;享受每三天一笔的收入回报是你给我的约定,让我只需等待接下来的到账提醒。

第一次收到你的汇款是在11月7号,1,120元虽然不多,却把我激动了半天。因为你终于给了我购物的勇气,把以前想买却不敢买的宝贝添加了关注。

三天后的10号,一大早你就给我送来了3,560元,仿佛是提前给我光棍节的礼物。零点开始,我也义无反顾的加入到了抢购的大军……

就在今天,你再一次感动了我,眼看余额见底的账户又莫名其妙多出来919快……我再次重拾激动的心情,把刚刚卸载的天猫又安装了回来~

更加让人惬意的是,你的操作模式是那么的灵活——短至三天,长则半年,多种收入模式任我搭配;即便我把你忘在脑后,你仍然会将收入按时打入我的账户;而且,时不时超过余额宝10倍的单日盈利,还会给我献上一份惊喜。

有了这份稳定持久的经济来源,日常生活不再靠工资来维持。只需一边把东西加入购物车,一边静静期待下一次的到账,安心做一个“马云背后的男人”……

通过此处链接,查看我们之间的更多故事>>>


祝您投资愉快!


Harry.L
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编辑
 

 

 
 
  微信号:cwziyouren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