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5日星期一

时至今日我想再说一遍:浓缩的都是精华(AD)

时至今日我想再说一遍:浓缩的都是精华

时至今日我想再提醒您一句老话:浓缩的都是精华。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 
时至今日我想再说一遍:浓缩的都是精华
 

尊敬的会员:

时至今日我想再提醒您一句老话:浓缩的都是精华。最近上线的季度版《量化交易者》就是这样一个精华版的获利机会,错过的话可就是损失呀!

正常情况下,《量化交易者》的订阅期是一年,但是本次开放3个月特别订阅,不但能够让您一睹天龙老师的风采,更是全方位地体现了“浓缩就是精华”这一思想:

>>    首先,您正赶上交易机会的密集“浓缩”:春节后,萧条两个月的股市开始恢复生机,两会的春风更是吹来了足够投资热点,未来三个月都可能是大家今年盈利的重要窗口期;天龙老师甚至在上周就已经捕捉到3个投资机会;

>>    其次,作为一款短线产品,本身就意味着操作周期的“浓缩”:《量化交易者》通常的交易周期只有7~10天,平均个股净盈利5.36%,行情好的时候甚至超过15%;未来三个月的时间,已经足够您完成至少9笔操作,而这可能就意味着48.24%的累计盈利!

>>    但最重要的是,订阅成本足足68%的压缩:订阅季度版报告,价格只有¥8888 ¥2888——同样是开始新一年的短线操作,您现在可以一次性节省整整6000元订阅费用!

而且,我还想私下提醒您一句:如果真像我所说,未来三个月是一年中市场活跃的时期,那么季度版短期订阅甚至还可以帮您规避行情不好时报告被“闲置”的风险——可以说是十分划算了!

机会摆在眼前,不好好把握就是损失!立即点击这里开启季度版量化交易>>>


祝您投资愉快!



 

 

 
 
  微信号:cwziyouren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