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

【上市公司重大信息】有人想花大价钱买断,我没答应 (AD)

【上市公司重大信息】有人想花大价钱买断,我没答应(ad)

【上市公司重大信息】有人想花大价钱买断,我没答应(ad)

为你做这件事,可能会让我得罪至少两千名基金经理和操盘手(那些主宰A股市场,并以普通散户的亏损为生的人)。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 
【上市公司重大信息】有人想花大价钱买断,我没答应
 

亲爱的读者:

为你做这件事,可能会让我得罪至少两千名基金经理和操盘手(那些主宰A股市场,并以普通散户的亏损为生的人)。

因为从今天起,你将可以通过一种合法的渠道,及时获取上市公司“不公开”的重大信息:

    你将会提前获知哪些公司将要并购重组;
    你将会像了解你的同事一样了解上市公司的高管;
    你将会知道哪些公司真正地占据了行业的竞争优势,业绩即将爆发;

并且,您获得这些信息的时间,将会远远早于财报公布、公告的披露,以及媒体的报道。

可想而知,这将会从根本上改变您在市场上被动的命运——这是别有用心的机构最不愿意看到的状况,所以,告诉你这些,我铁定会得罪他们了。

但是,如果这能让您收获个股真正的主升浪,实现39.4%,67.3%,105.2%的超额利润,我也就不在乎那么多了!

决定个股是否停牌和上涨的上市公司隐形重大信息都在这里,在它被和谐之前,请抓紧阅读!

立即点击了解>>>


爱你的,



 

 

 
 
  微信号:cwziyouren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