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

跑赢大盘不难,跑出390倍收益?我要给跪了…(AD)

跑赢大盘不难,跑出390倍收益?我要给跪了…(AD)

下面是分析师统计的该类股票VS大盘股的近3年收益情况,自己感受下…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 
跑赢大盘不难,跑出390倍收益?我要给跪了…
 

“在此之前,我想和您安利一则喜讯。

值此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成立6周年之际,我们特别向您推出了一款最具价值的特惠产品,并有限量好礼相送,您可以点击此处了解具体内容。”


亲爱的读者:

最近,我对分析师程熙龙的股票池整理一番,发现去年9只个股共为投资者创造了557%的投资收益;而这样的收益,其实并不难,只要掌握接下来的这个“秘密”…

分析后,我发现,这9只个股,无一例外,都属于同一区域的同类型股票。在过去几年,无论牛熊市,该类股票收益率都稳稳跑赢大盘,且每一年都是如此。

下面是分析师统计的该类股票VS大盘股的近3年收益情况,自己感受下…


那么,连续跑赢大盘,到底可以创造多大的收益?曾经有人通过该类股票,一年赚取了1953.625万收益回报,而他的投入却只有区区5万元,390倍收益!我想说,请收下我的膝盖。点击此处,揭秘该类个股详情>>>

不过,你无需羡慕嫉妒恨。因为,程熙龙目前持仓的股票池中还有4只同类个股,并被收录到投资报告中;只要将它们一网打尽,坐看它们跑赢大盘,提前退休,就这么定了…点击此处,免费获取投资报告,查看4只个股详情>>>

祝您投资愉快!


Christine Y.
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编辑

 

 

加入白名单, 联系第三石
关注我们:
  微信号:cwziyouren   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