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

菜刀都拦不住!今天,我的右手食指爱上了鼠标左键

菜刀都拦不住!今天,我的右手食指爱上了鼠标左键

17年6月,我得知了某个机密消息,并在其中投入了2万块。就在前几天,刚满3个月的时候,它变成了3万6千块……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 
菜刀都拦不住!今天,我的右手食指爱上了鼠标左键
 

亲爱的自由人:

17年6月,我得知了某个机密消息,并在其中投入了2万块。就在前几天,刚满3个月的时候,它变成了3万6千块……

通过对上市公司的异动捕捉,分析师发现了一种只会在极少数公司身上发生的“二次IPO”——科技上的重大突破、管理上的巨大转型,这些公司迎来自上市之后的第二次重生,股价的迅速攀升,足以媲美首次上市……

比如开头提到的这家公司,短短3个月,股价暴涨了80%。这让我既激动,又痛心——如果当时投了10万块,现在我可能已经在家里偷笑着数钱了……

然而您要明白,利好消息一抓一大把,但最能刺激二次IPO爆发的,还要数这两个条件:

●    必须足以让上市公司迎来“历史性突破”,改变整个市场格局,甚至创造出新的市场;
●    必须有天量资金的注入,且必须要持续追加。从而实现股价在短时间内的快速上涨;

现在,有一家公司就满足了上述条件,即将迎来“二次IPO”——这家公司目前正因资产重组停牌,而在复牌后,有望为珠宝行业制定新规则!很可能,我能够再次获得一个80%,甚至更多……

现在,我右手的食指已经蠢蠢欲动,迫不及待的想要点击鼠标买入这家公司。你已经错过了第一次的80%,但这第二个80%,你一定要紧紧握在手里。

点击了解详情

祝您投资愉快!



 

 

 
 
  微信号:cwziyouren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