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

自从签了这个“养老金协议”,我就得了强迫症(ad)

自从签了这个"养老金协议",我就得了强迫症(AD)

过一会我就得看一下银行账户,是不是又进账了一笔收入。这不是妄想症,实在是那种感觉太爽了!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 
自从签了这个“养老金协议”,我就得了强迫症
 

亲爱的读者:

我要坦白:我有强迫症。

过一会我就得看一下银行账户,是不是又进账了一笔收入。这不是妄想症,实在是那种感觉太爽了!

一切都是因为我前一阵“一时冲动”签了一份特殊协议,通过其中专有的收入渠道,我每季度或每月都能得到一笔固定收入。反正就千八百块的投入,别的啥要求都没有,操作过程不到5分钟就完成了,完全没有紧张、刺激的那种担忧,谁让这是我死党安利的呢,就信他一次。

结果上个月我就收到了2350.17元!还真有点不可思议。不过想想也是,在美国几乎人人把它作为养老必备的明星产品,而且在国内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同,去年的发放总额已经冲破10亿了,我这个死党更是已经领了好几年,小赚了近8万块,确实也没啥好担心的。

副作用就是:我上瘾了,养成了随时看账户的习惯。因为这协议没数量限制,可以多次申请,我就又申请了几份。导致现在得空就想看看是不是又来钱了。

可是,这样的强迫症我怎么还...满享受的呢。

不多说了,我要去看账户了。你要是感兴趣,也来看看吧。点击了解

祝您投资愉快!



 

 

 
 
 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