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

【道歉信】林晓菲,我对不起你!

【道歉信】林晓菲,我对不起你!

今天,我想跟我的闺蜜林晓菲道个歉。所有见证者将享受礼物一份!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 
【道歉信】林晓菲,我对不起你!
 

亲爱的读者:

今天,我想跟我的闺蜜林晓菲道个歉。所有见证者将享受礼物一份

事情是这样的……

昨天早上,晓菲悄悄把我叫到一个小角落里,偷偷塞给我一份文件。告诉我只要按照上面的说明进行操作,无论是谁,都可以立即开始领取一笔额外收入!

打开一看,我顿时自觉惭愧,并觉得对不起晓菲。因为,两个月前,我就已经知道该文件的存在,并多次向我的读者安利了这件好事。然而,我却忘记告知自己最好的闺蜜……

领取这份收入,无关年龄,无关工作性质、家庭背景;只要是合法的中国公民,皆可参与。通过不同的操作,每季度、每月、甚至每3天即可领取一笔“额外收入”……

而且,只要你愿意,这份收入完全可以持续你的终生,甚至传给你的下一代。

说到这里,我更觉得对不起晓菲了。因为,我已经按照上面的操作,在4月份领取了906元;5月31日,领取了1045元,6月份的那笔也马上要到账了……

所以,今天,请您帮我见证:林晓菲,我在此郑重向你道歉!

最后,我想把这份文件告诉所有见证者,让看到这封邮件的你可以从中获取源源不断的额外收入,并持续你的终生……希望借此弥补我犯下的错误。 请点击此处,获取该文件>>>


祝您投资愉快!



 

 

 
 
 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