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

王炸!这样一本万利的“特殊资产”,给我来一打!

王炸!这样一本万利的"特殊资产",给我来一打!

上世纪60年代,老美发明的这个“特殊资产”,终于在我大中国的普通投资者中传开了!
拒 收 举 报 退 订
如果图片未显示,请点击信任此发件人的图片,阅读完整邮件
 
 
王炸!这样一本万利的“特殊资产”,给我来一打!
 

亲爱的读者:

告诉你一件让人热血沸腾的事!
上世纪60年代,老美发明的这个“特殊资产”,终于在我大中国的普通投资者中传开了!

该“特殊资产”到底有多牛?

首先,它可以将全球各大优秀公司招致麾下,定期向你发放人民币。每月一笔固定的额外收入就像下面这样,直接打入你的银行账户:

    “2017年4月30日,***国际集团向您汇入15,000元。”
    “2017年5月31日,***资产管理公司向您汇入22,000元。”

其次,该资产不但自身价值每年不断上涨;同时,给投资者带来的每月一次的固定收入额也在不断走高;仅仅最近三年的上涨幅度就足以让你爱上它了!(点击查看详细增长数据)

最重要的是,投资该资产的门槛有多低?容我提醒一句,查看这里的详细说明之前,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;因为这个门槛可能低到让你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……

现在,一步拿来老美的智慧,充实你我的钱包;赶紧点击此处,获取资产详情>>>


祝您投资愉快!


Christine Y.
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编辑

 

 

加入白名单, 联系第三石
关注我们:
  微信号:cwziyouren   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